Panorama

聚焦核心重劃3大利多
串連台南都心

鐵路地下化、藍紅線捷運路網、北外環道路等3大利多持續發展,大台南30分鐘生活圈儼然成形,永康大橋受惠首當其衝,滙聚完美生活樂章。

閱讀大橋地景10分愜意
譜寫人文總圖

一座超乎想像的藝文廣場,佔地約3萬7,600平方公尺的台南總圖書館,引領在地人走入閱讀新世界。剛剛好的距離,散步直抵文化殿堂,隨時隨地都能藏書、藏樂、藏藝文。

在第一排 為你演奏 永恆視野之樂

一望無際的餘裕,舒心開闊的視界,大橋國中第一排,三發地產為你量身定制生活的美麗。靜入大橋珍席,閱盡生活高度,每一天都遊刃有餘。

在第一線 為你堅持
SGS安心檢驗宅

住的品質,我們比你更在意。
聘請SGS擔任第三方驗證,以領先世界的測試標準,對建築品質進行稽核,在每一項工程的重要節點,為您的營建品質把關。

建築巨擘
曾永信建築師事務所

以現代宏觀建築美學,精鑄大橋恆美天際線。長期專注於前瞻設計創作,將建築、室內、景觀進行三位一體完整思考,以府城印象為靈感,萃取承載歷史的材料,為本案演繹獨特風格。

燈光詩人
十聿照明顧問

以光為筆墨,書寫建築與空間詩意,以國際視野與創造性思維,為本案設置連貫性燈帶,融入自然使用者情境,點亮綠廊街廓,營造令人驚豔的明亮風景。

結構巨匠
科建聯合工程

創建複合式二元構架系統,以豐富業界資歷,確保結構工程如期履行,為本案締造耐震係數達320gal的優異抗震性能,打造恆久安心的建築結構。

三發滙世界 | 公設大廳

三發滙世界 | 外觀

三發滙世界 | 外觀

三發滙世界 | 健身房

三發滙世界 | 遊戲室

音樂滙建築
永續安心的築夢地圖

以音樂人的美感,搭配建築人的理性,將藝術與音樂植入人文空間,定義家的幸福篇章。從土地開發、建案規劃、專業營造等環節細心規劃,以一站式的服務,帶給客戶安心的建築品質。

藝文心旅程
手繪知識與夢想的橋樑

以實際行動推廣閱讀教育,打造書車-「發發蛙探險號」,於台南、高雄兩地提供免費教育講座,乘載人與人的生活故事。

預約鑑賞